Friday, June 27, 2014

八面消息:来烟“潇洒走一回”叶倩文人气不减 现身引尖叫(20140614)

水母网6月14日讯(YMG记者 唐寿锐仵林 摄影报道)还记得当年唱遍全球华人圈的《潇洒走一回》吗?这首歌曲的原唱、华人世界最具有影响力的女歌手之一的叶倩文目前正在港城沐浴海风,前来参加第六届“华人杯”全球华人羽毛球锦标赛团体赛。昨天的开赛仪式上,叶倩文的亮相让现场尖叫一片。叶倩文是“华人杯”的形象大使,据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叶倩文是12日晚9点半抵达烟台的。当天虽然夜色已深,但是初到港城的叶倩文第一时间就赶到了“华人杯”的开幕晚宴,她的敬业精神和平易近人的态度让工作人员连竖大拇指。
昨天的开赛仪式在上午9点进行,叶倩文于8点半多一点来到仪式现场。她脚穿运动鞋、身着浅色T恤衫、戴着大墨镜,在场边认真观看着球友的练习,不时与身边的工作人员交流几句。由于低调地“隐藏”在场地的角落,当开赛仪式开始,现场主持人介绍到叶倩文的时候,瞬时整个场地尖叫声一片,随即是一片热烈的掌声和欢呼。随后,叶倩文自然“现身”。而前来参加比赛的各国华人用手机和相机将叶倩文“围”了起来,合影

、签名一个都不能少。“粉丝”如此热情,叶倩文微笑配合。即便在安保人员的“保护”下马上就要走出球馆,叶倩文还是停住了脚步,满脸微笑地和一位粉丝合影。“真没想到,她一点架子也没有。刚才和我合完影,她还跟我说了声‘谢谢’,这才是真正的明星风范。”一位粉丝说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