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4, 2013

八面消息:叶倩文声震夜空(广州演唱会)


阔别广州舞台11年
  本报讯(记者 范协洪/文 邵权达、实习生 王昌)
辉/图)昨晚,阔别广州舞台11年的叶倩文终于在千呼万唤中开唱,与广州体育馆的近万歌迷一起度过一个充满回忆的夜晚。当晚,一袭贵妇连衣裙装扮的叶倩文,在一首经典《我的爱对你说》中闪亮登场,标志性的高音和充满爆发力的演唱方式,立刻赢得全场歌迷一片叫好。
  金曲联唱 歌迷尖叫不断
  当晚,叶倩文一登场就带来自己的经典名曲,从《人生其实很简单》、《红尘》到《潇洒走一回》、《烛光》,一首首充满回忆的歌曲,带领歌迷回到那个叶倩文独领风骚的黄金年代。而叶倩文更是巧妙地将《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晚风》等翻唱曲目,以全新组曲的方式安插进自己的经典歌曲之中,带给歌迷们不一样的感受。
  也许歌迷等待叶倩文实在太久,即使在宣传不多的情况下,全场依旧有近9成的上座率。当晚广州体育馆附近还出现了少有的大堵车,甚至连场馆停车场的保安都因为要收费的人太多焦头烂额。当叶倩文说“如果你们反映好,我唱多久都没关系”的时候,全场歌迷更是一路沸腾到终场。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在一些演唱环节的间隙,叶倩文还以VCR的方式与歌迷分享了自己从初恋、到梦想再到演艺圈的经历。
  大气天后 低胸高衩秀性感
  与大多数演唱会相比,叶倩文的舞台设计明显更贴近歌迷,比一般演唱会的舞台宽出至少三分之一,以便让更多歌迷可以近距离看到自己。舞台的灯光方面,虽然缺少年轻歌手常用的水晶球、镭射激光等闪亮元素,却保持着上世纪八九十年代歌手应有的大气、稳重。
  早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叶倩文就表示正在为演唱会勤练舞蹈,而且体力越来越好。当晚叶倩文更是几乎没有安静下来过,从拉丁舞、民族舞蹈到现代舞、古典舞,配合着歌曲氛围,叶倩文不断变化着舞种,表现得十分卖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